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Double Killed》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
才知道坏事也能成双
一件是因为同学结婚礼物的事
和风闹得不开心了
另一件是同事告诉我
你竞争的那个岗位打了水漂

两件事对我的打击都很大
我暂时分不清孰轻孰重
不论是恋人生气时说的重话
还是晋升之梦破碎
都把我伤得体无完肤
我开始对自己存在的价值和能力
产生了怀疑

我是不是一个性格有缺陷
听不进别人的话
态度很糟糕的人?
我是不是一个光会做事不会做人
不屑使用其他手段
妄想可以让别人看到我的努力的人?
我是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
一直以来的乐观是不是自欺欺人?
一直以来的自我是不是为了掩饰自卑?

这次Double Killed
真的好重。好重。
懦弱的我
只会哭
只会哭

2017-08-31 /  标签 : 墨风 3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