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第500天。想你。

(一)
风想偷懒不去洗漱,墨就一直催。

风故意学螃蟹横着走路,一步一步地挪,企图拖延时间。



墨:你怎么走路像螃蟹一样呀?

风:我就是一只小螃蟹呀!

墨:小螃蟹要洗干净了才好吃,快去快去~

风(眨巴着大眼睛楚楚可怜的样子):我是你的小螃蟹,难道你不喜欢我陪在你身边吗?

墨:我想吃大闸蟹。诶,你就是想拖时间是不是?快去啦!



风哀怨地消失在镜头左侧,但马上她的大头突然出现,占据了整个手机屏幕,差点没把墨给吓死。

墨拍着胸脯顺气,而那只可恶的小螃蟹却笑趴在床上。


(二)
风不情不愿地洗漱完毕回来了,镜头前的她素颜更添几分可爱。



墨:洗好啦?快躺下休息。

风:我还没拍水水擦脸脸呢!

墨(奸笑):拍什么水水呢,你只要会喷水水就好啦!



风假装没有听见,蹦下床拍爽肤水去了。

墨继续调戏她要先喷水水才能拍水水,可是风一直不吭声。



墨:怎么不理我了呀?

风:妈妈说不能跟坏人说话。

墨:谁说我是坏人了?

风:你怎么不是…

墨:我是你妈!

墨一本正经地装妈,而小螃蟹又一次笑得前仰后合。



我要告诉我的小螃蟹小仓鼠小猫咪小兔几小宝贝儿小宝宝小可爱老婆小风风…一个秘密:

你笑得真好看!

希望这笑意能时时浮现在你脸上。
希望我能一直给你带来快乐。

相爱500天快乐么么哒(。・ω・。)ノ♡

2017-10-14 /  标签 : 墨风500天快乐 6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