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520天,incredible!

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
我能够紧紧牵着你的手
自由地走在阳光下
告诉每一个人你是我的老婆

我能够陪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陪你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在白天带你公路旅行
在夜晚为你燃起焰火
然后凝视着你的眼睛
悄悄在你耳边说:
you're so gorgeous!

我能够和你一起在厨房忙碌
一起吃泡面
一起看电影煲剧
给你开专属演唱会
唱你最爱的情歌
夜深了再一起抱着入睡

I'm not talking about kaylor.
I'm talking about us.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
甜蜜如初恋
相看两不厌

没有-风:

第522天。想你。

风:你真的想来(跟我一起生活)吗?
墨:什么?(这还有疑问吗)
风:你真的想来找我吗?(代价真的很大)
墨:我是要来娶你的。(我是这辈子都要跟你在一起的)

那瞬间
我的心颤了一下
仿佛看到了五彩祥云
仿佛已经被你紧紧的抱着

很暖
很安心


2017-11-05 /  标签 : 墨风 7 2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