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曾听你说
每逢圣诞节
你都会和同学
或是独自一人看《真爱至上》
每年如是
看到会背台词
我说我从未完整看过
其实是觉得
单身狗在没有人陪的圣诞看这个
也实在太凄凉了吧

今年圣诞节
我们一起看了《真爱至上》
原来不只中国人把圣诞节过成情人节
腐国人也一样
它已不再是基督教徒的专利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
才是这个节日的全新意义

这次陪你上下班
亲身体会了一把
在严冬的清晨和傍晚
骑单车吹冷风
挤地铁累成狗的滋味
在大城市独自打拼的老婆
每个工作日都不容易

真希望我有能力
让你过上更好的生活
或者至少
掌心当你的手套
肩膀当你的靠枕
身体当你的电热毯
帮你洗菜洗碗
喂你吃药喝水
替你出门倒垃圾拿快递
就这样简简单单地
过我们的小日子

在上海的冬天里
我想抱着你
在幽暗的博物馆里
我想亲吻你
在往后的Christmas eve eve、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night里
我想拥有你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