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深夜真的不适合思考
越想越深
越想越难过

我本来想以后一定要换位思考
如果我处在你的立场
听到那些不痛不痒的、毫无意义甚至有些霸道的关心
会怎么想?
得到的答案却是我会觉得很温暖
或许这才是最根本的问题吧
我跟你的性格里最大的不同
是你从来不会做多余的事,说多余的话
而我会,并且完全潜意识觉得ok

记得刚开始恋爱时
你会因为一段时间不知道我的内心所想而着急难过
其实也是一种关心我的体现
后来我有什么想法都会告诉你

不知道是因为我说的太多
还是你不再关心
或许正如你所说
我们之间的爱不够平衡了
你希望我用对的方式关心你
而我希望你关心我
无论对错

以前我总是想
你负责理智输出
情感输出我来就好
可是我现在贪心了
我想听那些多余的废话
想听那些毫无意义的蠢话
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想听

2018-01-29 /  标签 : 墨风 3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