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你》

精神饱满的你
很可爱
想呼呼的你
也很可爱

但是被工作繁忙折磨的你
变得没有那么可爱
因为我说了不该说的话而冷战的你
甚至把我急哭

哭本来是我内心不安的盔甲
是我祈求原谅的捷径
可是最近好像不管用了
你也许会不屑
进而反感

但我真的害怕
害怕每一次面对天花板
每一次听你遥远冷淡的声音
你是我的全世界
而当你远离我的时候
我感觉就像被全世界抛弃

不想让平日的温存
毁于一场小小的冷战
不想让周年纪念游
笼罩着不愉快的阴影
我想抓紧你的手
希望你也能坚定地回握

2017-04-19 /  标签 : 墨风 4 5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