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依靠》

依靠是说话有人听
依靠是心思有人懂
依靠是疲累时可以休憩的港湾
依靠是失落时可以陪伴的月亮

不论是替你买单
为你规划食谱
或是偶尔的打翻醋坛
都是用我的方式在表达爱
我不过想成为你可以依靠的人

万万没想到
过分的越俎代庖
反而对你造成了压力
依靠不是依赖
你说了我就明白

关于相处之道
我们都有自己的节奏
恋爱的本质
就是让两个人更合拍

很高兴在将满一年的日子里
还能有今晚这样的坦诚对话
这是我一直希望的情侣状态
这一刻我可以成为你的依靠

如今的状态
有好有坏
好处是爱的主旋律依然新鲜
坏处是爱的鼓点仍有起伏
让我们继续努力
去奏出完美的和弦

2017-05-07 /  标签 : 墨风 4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