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生日真的快乐》

这是你作为我的女朋友
陪我过的第一个生日
上一次邀请你
你没能过来
有少许遗憾
可能那时你我缘分还未到吧

这一次你依然不能在我身边
但我却一点也不感觉遗憾
因为我明白
在不那么遥远的上海
你的心跟我在一起
你的人就在镜头前
你的礼物当然也令我惊喜

老婆这次真是下了血本
下次不要再买这么贵重的礼物啦
你送的礼物我都喜欢
真的真的喜欢
但是也挺心疼你的工资😂

这一年里最大的收获是你
这一年里最努力去做的事是爱你
这一年里最幸运的事是被你爱着
这个生日我是真的快乐
老婆,我爱你!❤️

2017-05-17 /  标签 : 墨风 9 2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