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第二年的第一天》

今天是墨风相爱第二年的第一天
也许是万事开头难
可怜的风风小宝贝
延误了两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起飞
回到家都要过零点了
希望这篇文能给她一点安慰
抱抱你么么哒(。・ω・。)ノ♡

回首过去的一年
我们从得过且过开心就好
到努力拉长战线
把这场豪赌拖成了世纪赌局
或苦或累
或悲或忧
却也乐在其中

我投入了全副身心在这段感情里
只盼能不辜负我前26年的等待
但我害怕一切变数
怕矛盾激化
怕压力日增
怕时间久远
怕人心易变

与你在泰国度过的这八天
仿佛经历了一场蜜月旅行
但我还是隐隐担忧
担忧你吃不好玩不好
担忧我双商掉线犯蠢
担忧行程累垮你
担忧你不再信任我的安排

直到你抱着我
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
直到你克服怕疼的心理障碍
咬着牙把我们的专属纹身刻在身上
直到看了你昨晚写的文
我的自信心
又再度坚定了

在四面佛还愿的时候
我说谢谢它赐给我这么好的女朋友
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珍惜
现在我也想对你说
谢谢你这么好也愿意爱上我
有了你我什么也不怕
老婆,我爱你!
❤️



2017-06-04 /  标签 : 墨风 7 6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