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1213生贺】End Game

这是一篇生日贺文,太久没码字所以可能写得不是很好。一个半写实风格的小脑洞,请不要和现实划等号。

Anyway,happy birthday to our princess Taylor!🎂

=============爱的分割线=============

时间:距离2017 VS大秀开幕一个多月。
地点:Sunset and Vine Hotel,L.A.

“Hey,这里是Karl…”Karlie Kloss迟疑了一阵子,修长的食指在电话听筒线上绕了一圈又一圈,慢慢调整呼吸,尝试在有些凌乱的脑海中组织语言。

“Hi,sis!”Kimby的声音听起来很雀跃,她近来有段时间没见到亲爱的二姐了。

顾不上寒暄,Karlie直接切入正题。

“是这样,今天我和Martha、Jourdan录了一期节目(Movie Night with Karlie),拍摄间隙我跟Martha聊了一下TayTay的新歌…”

听到“TayTay的新歌”这几个关键词,Kimby开心地“Emmm”了一声。虽然《Reputation》还没发行,但sis-in-law早就把录制完毕的歌曲给Selena、Martha等几个好闺蜜听过,Karlie自然是抢先听完了全专。托姐姐的福,Kimby也得以先听为快。

“‘你听了《End Game》和《Don't Blame Me》,难道没有什么想法吗?不觉得Taylor有弦外之音吗?’Martha问我。”Karlie在回忆当时的对话时,脸颊渐渐红润起来,“我说,弦外之音?Taylor的弦外之音太多了,你指什么?Martha表示理解:‘也对,收到一整张专辑情诗的人应该不会太在意一些小细节。但是想想这一句。’”

“With four word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I'll never say it.”Karlie唱了出来,口齿不清的rap让Kimby噗嗤一笑。

“‘再想想My name is whatever you decide这一句,还不够明显吗?’Martha说道。”Karlie顿了顿,“我突然就懂了。”

Karlie的语气亢奋起来:“Kim,TayTay想跟我求婚!OMG,为什么我之前没听出来?!”

Kimby嫌弃地说道:“可能因为你的身高抑制了头脑的发达程度?C'mon,我第一次听都听出来了好嘛,还以为你早就懂的。”

“所以,你也这么认为?”Karlie还有些不敢相信,“Martha告诉我她知道内情,其实Taylor去年就有求婚的想法,她觉得是时候了,所以初定在国庆日当天或者我的生日。但是国庆日TH要求出镜,Tree权衡再三也认为如果我们同时出现的话TH必须在场,而这毁了她的计划。而我去年生日那天又不在美国,于是一直拖到了今年。但是今年的情况更复杂了,她要专心应对那场官司……”

“那么你是怎么想的,在得知这一切后?”Kimby小心翼翼地期待着她的回答。

“我不想再等,也不想让她再等。”

Karlie坚定地目视前方,虽然前方只是酒店房间里的一堵墙,但她透过墙面看到的是princess和她的美好未来。

“我要向她求婚。”



时间:万圣节前夕,距离2017 VS大秀开幕还有22天。
地点:New York 翠贝卡区联排别墅

“所以,你不来了吗?”Karlie坐在沙发上摆弄着Taylor为她手工雕的万圣节小南瓜。南瓜咧着嘴笑得很像她,但现在的她却眉头紧锁,闷闷不乐。

Taylor放下怀里的吉他,从沙发的一头挪到Karlie坐着的另一头,牵起长颈鹿的右手环过自己的脖子,顺势钻进她的怀里。

Taylor头顶卷曲而柔软的金发擦过Karlie颈部的皮肤,让她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感觉,瞬间火气就消了大半。她把小南瓜放回茶几,调整了坐姿以便Taylor能更舒适地躺在她怀里。

“Tree和团队昨晚开了整整两个小时的会议,最终决定我还是不参加VS了。”Taylor缓缓道出原委。

“两个小时就毁了我两周的精心筹备!”——Karlie差点脱口而出。

一想到自己前几天特意回圣路易斯找Derek和妹妹们商量在VS大秀期间求婚的细节,如今Tree团队的一个决定就打乱了她的计划,Karlie终于体会到Taylor去年的无奈与愤怒。

“综合分析放出《Gorgeous》之后的舆论走向,Tree认为我们应该更谨慎地考虑出席同一场合。再加上ED私下联系了KP,我实在不想再参与炒作这些dramas了。我知道你很盼望我们有机会一起去中国,我很抱歉。”Taylor摩挲着Karlie的手臂,柔声安慰道。

“不是你的错,babe.”Karlie环抱着Taylor的双臂紧了紧,她不想让操蛋的现实毁了这一刻难得的温馨。

“Kar,我们得再等等,好吗?”Taylor回过头在Karlie的嘴唇留下一个浅吻。

Karlie知道Taylor说的“等等”不单单指一起参加活动这一件事。她还记得三年前Taylor在同样的房间里向她绘声绘色地描绘过未来——那个一起遛猫遛狗、一起烤饼干、一起健身、一起煲剧的未来,不必再受到任何束缚、任何质疑的未来。

“Yes,my queen!”Karlie无奈地笑了,将右手两指举至额前,向Taylor敬了一个礼。

Round One:Failed



时间:12月8日晚上
地点:New York 翠贝卡区联排别墅

关上公寓大门后,Taylor的神情瞬间恢复了淡漠。

“送他去另一间公寓休息吧。”Taylor对身边的黑衣保镖吩咐道。

“晚安,Taylor!”身后的男人喊了一声。

而她只是礼节性小声回了一句“晚安”,就径自往电梯间走去。

这不太像她的个性,平时即便是面对完全陌生的工作人员,她至少还会报以微笑。但是PR对象?她在镜头前已经表现出足够多的“爱意”,镜头后的real life她只想完完全全留给另一个人。

这些年来,虽然身边的“男友”换了又换,但同样的情节已重复多遍,导致她越发没有兴致。想到接下来几天还要不断重复过去的故事,疲惫感便油然而生。

所以当她在漆黑的客厅里仅靠窗外路灯的微光投射分辨出她的real baby的轮廓时,突然有种如坠梦境的不真实感觉。

三步并作两步地奔入爱人怀中,是她此刻最想做的事。可是,她敏锐地察觉到对方并没有像她一样表现出欣喜的姿态,Karlie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四年了,Taylor实在太了解Karlie的脾性,这种无动于衷只能说明一件事:她生气了。

Taylor只得一面去开灯,一面试探性地问道:“Kar,我没有想到你会在家里等我,出什么事了吗?”

“我只是……我只是想你了。”Karlie的右手有些局促地贴紧了裤线。

”好不容易等到你从芝加哥回来。可是没想到不仅扑了个空,还被迫躲在暗处观看一场表演,精彩极了。”Karlie嘲讽道,却故意避开了Taylor投去的目光。

“别,别又这么说。”Taylor低头扶额,“你的火发得很奇怪。我是说,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在你和Kushner伦敦街头的灵魂演出以后?如果我们要在这个问题上再纠缠下去,相信我,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生气的不是你们的表演,是事先完全没有人告知我今晚会有表演。明天你就要和他飞往伦敦了,我连拥有你一个晚上的权利都没有吗?”Karlie激动地挥舞着双手。

Taylor呼出一口气,语气柔和了许多:“是的,今晚的一切是临时安排的,我在今天早些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JA希望加上这一段,会让伦敦的一切显得更加可信。对不起,因为不知道你会来,所以我同意了。我也讨厌这该死的即兴表演,明天Paparazzi的照片应该能看到我的满脸不悦。但是,这就是娱乐圈生态,这就是工作日常。好在经受完这一切,回到家还有你在,你的理解和支持是我苦撑下去的动力。”

Karlie不动声色地吸了吸鼻子,这个时候她还不能哭出来。

“那么生日那天你会回来吗?”

Karlie哀求的眼神令Taylor不忍直视,6.2英尺高的长颈鹿此时却像一只被猎枪击中受伤的小鹿。

“老实说,我不知道。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那一天呢。最近舆论形势太严峻了,Tree希望我们尽可能低调,最好…最好公开的生日祝福也不要发了。如果我决定回来,一定会提前发信息……”

“免了,我已经厌倦了我们现在的状态,厌倦面对未知手足无措的自己,厌倦无休止的等待!”Karlie一把拎起放在沙发上的背包,决绝地向门口走去。

拉开门那一霎那,Karlie有一丝不忍心,但还是说出了最后一句话:“我需要时间冷静一下。晚安,Taylor.”


Tree已经把狗仔们都支回去了,冬夜里街上冷冷清清的,连个行人都没有。Karlie独自走在冷飕飕的风中,掏出手机拨通了Kimby的号码。

“又失败了。谁知道她今晚还有PR任务?!当时我真的有些愤怒,虽然怪不得她。”Karlie一边跟Kimby复述经过,一边从裤袋里摸出一个红色的戒指盒,“然后我突然想到一个更好的点子,于是我假装跟她吵起来,这样生日那天她就会毫无防备地收到惊喜了。只剩下生日这个时机了,我一定要把握住。”

“呆瓜,你就这么确定她会回来?万一她气得故意不回呢?”电话那头的Kimby泼了一瓢冷水。

“那我就…唉,那我就等到她回来为止。”

Round Two:Failed



时间:12月12日傍晚
地点:New York 翠贝卡区联排别墅

Karlie端详着镜子里有些憔悴的自己,眼袋连遮瑕笔都盖不住。昨晚一整晚没睡着,脑海里不是在背诵求婚告白,就是充满了想象求婚时的画面,总之全都是关于Taylor.

她打开手机再次确认了一下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没。

“花店订花,done.房间布置,done.化妆和裙子,done.Taylor's Love songs刻录CD,done.发布Klossy视频,done.”

答应不掐点发生日祝福,Karlie还是打了个擦边球,让助理上传了自己剪辑的纳什维尔CMA之旅klossy视频,在视频里花了些小心思,Taylor看了一定会懂。可是还没有收到Taylor的消息,Karlie悬着的心始终放不下来。虽然已经习惯了等待,但等待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Karlie可怜兮兮地啃完一盒kookies,喝光一瓶牛奶,又复习了一遍《怪奇物语2》的季终集。

CD机里播放着Taylor所有美好的情歌,但Karlie依旧没有收到Taylor的消息。

躺在沙发上,正对着自己精心布置的Polaroid照片墙,Karlie把每张照片都仔仔细细观赏了一遍。这一张张照片是过去四年她俩相互陪伴和依赖的最佳见证——第一次road trip的嬉闹,派对上微醺的red lips and rosy cheeks,床榻上性感撩人的睡衣小萌猫,认真作画和作词曲的艺术家,看电影被感动得泪眼婆娑的小可爱,趴在地上跟Meredith、Olivia玩耍的铲屎官.……还有跟她在各种场景拥抱亲吻的normal girl。

当Karlie出远门的时候,带着它们就能稍解思念。当Karlie感觉现实有些力不从心的时候,看着它们会让自己更有信心走下去。如今她独处一室,看着它们就好像Taylor未曾离开过。

CD机从第8首《Gorgeous》播到第13首《Love Story》,Karlie眼前的照片墙渐渐模糊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Karlie翻了个身,差点掉下沙发。她猛地惊醒,却发现一双手托住了她的肩膀,正在努力把她推回沙发上去。

Karlie以为自己在做梦,于是用手使劲揉了揉脸颊。

“别顾着揉脸啦,我的手快脱臼了,你也使点劲爬上去好吗?”Taylor嗔怪道。

Karlie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挺身坐了起来,顺手把蹲在地上的Taylor也拉起来:“TayTay?你…你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Taylor眨了眨眼:“不记得了,大约……一小时前吧。”

“所以你就坐着看我睡觉看了一个小时?”Karlie的脸烧起来了,但转念一想,“等等!Gosh,为什么我会睡着?不对,为什么你不给我发信息?”

“本来想发的,但是我想起你当时跟我说‘免了’,所以就不发了……再说我还生着你的气呢,你怎么可以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间屋子里?要知道,如果没有你在,那间屋子就只是a house,而不是home...”

Taylor停止了抱怨,因为Karlie把她紧紧抱在怀里。接着,她听见熟悉的小奶音在耳边不断说着sorry。谁还忍心生气呢?

“我不是真的想跟你吵架,只是为了要在今天给你一个惊喜。”

“其实我后来也想到了,上飞机前看到你的视频我就知道你在暗暗计划些什么。每年生日都有一些惊喜,只是今年的惊喜是不是太‘盛大’了点哦?”Taylor假装震惊地环视了一圈客厅,天花板的彩带气球,地板的香薰蜡烛,Polaroid照片墙,CD机里的歌声……

“Damn it!”Karlie哭丧着脸,“都已经播到《New Year's Day》了。你……能不能假装不知道我要求婚?”

“求婚?!”这下Taylor真的震惊了。

然而粗心的Karlie并没有注意到她的表情,仍在自言自语:“糟糕,睡了一觉怎么连求婚告白都不记得几句了!Jesus,这一定是我这辈子最尴尬的时刻。啊,不管了!”

Karlie单膝跪地,捧起戒指。

”我知道无论过去的我有多么愚蠢和笨拙,你都一样爱我和包容我。婚姻对我来说,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决心走得更远的承诺。我坚信你就是我的soulmate,我的partner in crime.That's all mean to be.”

“So…Taylor Alison Swift,will you marry me?”

“Of course I do,you little nerd.”

Round Three:End Game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