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我风失联第二天。想你。

电话打不通,微信收不到,在手机信号覆盖不到的公海上,那艘游轮就像一座孤岛,把你我完全隔绝了。

我想你应该跟小伙伴玩得很好吧?应该看了很精彩的高科技表演吧?或是窝在房间里看书看电影呢?不要太想我哦,好好去享受难得的旅游假期吧。

其实昨晚就开始后悔没有抓紧时间跟你多说会儿话,发过去的微信再也没有回复,才相信你真的没有信号了。想跟你说彩虹霉的MV好姬好姬啊,想跟你说kaylor托结石姐的福上了马桶台啦,想跟你一起看《歌手》第一期,点评谁唱得好谁唱得烂。

今天也总是想你,做什么都想起你。

早上看到吐槽菌的微博,槽主在说跟一个女同学一起睡觉被夺走初吻,突然第一次对女孩子有了心动的感觉。看到这,我就想起我们缘起的那个夜晚,庆幸我们没有推开彼此否认那种感觉,不然也不会有现在了。

中午想看《水形物语》,发现它喵的竟然没有自带字幕,我只能在线搜字幕但好像跟画面不太同步,你没下载字幕该怎么看哦?会不会一边看着无字幕版本一边骂我?哈哈哈哈,怪我当时没试看。

下午第N次去处理蛀牙,试补的牙洞又陷下去了,医生还是那么抠,就不给我重新补,而是把洞口给磨平了😂当时就很想给你发微信吐槽这个抠门牙医。

傍晚第二次煮了螺蛳粉,这次放了辣椒油,但是手抖放多了,果然辣得我咳嗽和流鼻涕。唉,真是不听风风言,吃亏在眼前。我爸回家一进门就抱怨臭死了臭死了,可是我觉得很香啊,我的味蕾真的没有极限,你可以放心跟我一起生活了。

其实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玩QQ飞车,因为一天双倍经验和双倍金币卡不能浪费233。老婆不在好像更有玩物丧志的理由,但我还是更想跟你一起玩。总是遇到猪队友,特别是玩邂逅,我传送了n次他还在最后一名,气得我想摔手机!我一边玩一边内心OS:如果是老婆,早就一骑绝尘了吧!如果是老婆,这么多加速早就冲线了吧!如果是老婆,就会给我很棒的道具了!如果是老婆,新手车都拿第一了!

和你失联的这一天就这么平静地度过了,只是我以为。洗澡的时候,在水雾缭绕的浴室里,我还是没出息地哭了。因为想起“自我们恋爱以来还没有过完全失联的一天”这句话,就悲从中来,完全抑制不住。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苦,表演个一秒爆哭根本不在话下。可我只能允许自己哭一分钟,因为再哭下去热水要洗没了。😂

流水账就记到这里吧,等你回来问起“我去日本这几天你都干了些啥”,我就可以给你看看这篇,理直气壮地回答:“啥也没干,除了想你”。

2018-01-13 /  标签 : 墨风 7 4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