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我风失联第4天。想你。

你在船上夜夜笙歌
我在床上夜不能寐
日日思君不见君
独饮白开水

照例来一段煽情的开场白
不过今天没有周六那么难受了
正如你说的
周一工作忙起来
会暂时不去想你
但还是有几个瞬间会想起你:

同事姐姐前天刚生了个大胖小子,今天早上我和几个同事去医院看她。这娃娃刚生出来超丑的,过了两天颜值回升,竟然又感觉有点像你——虽然没有小斯年好看。大概是你的脸实在太像个小baby,我觉得他们熟睡的时候跟你都有几分神似。

不禁又幻想了一下小墨风的样子,它一定会是最最可爱的孩子!当然,它的风妈咪是最最最可爱的!



下午和船员聊到那位知名前船员下船的旧事,继而想起nc,想起db,想起我们第一次在上海的面姬。原来,关于下船那天的细节我全忘了,需要经其他老船员提醒,我才记起事情的起因经过。我想我的脑袋里可能有个筛子,会自动筛掉那些不愉快的记忆吧。

有人说过,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有的人来了就长住了,有的人来了又走了。但我没办法当她们没来过。偶尔想起来,还是会惋惜。



晚上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吃着你买给我的酥饼,看完了《三块广告牌》。这是一个简单又复杂的故事,简单的是主线情节,复杂的是人性。一个充满黑色幽默和人间温情的小故事,善恶、是非在这个故事里边界模糊,每个角色都有浑蛋的地方,却不乏可爱之处,这才是有血有肉真实的人啊。

讲了这么多只是想怂恿你有时间的话去看看,船上那么多电影看,还收得到卫星电视,估计你也不会看这部“名字一看就很普通的”电影啦,但是真的不要被名字骗到。😏

明天早上你就回国了,按理说我现在应该很轻松很开心,可是虽然写这篇之前没有很想你,写完却真的很想很想你。快回来吧,老攻要撑不住了π_π

2018-01-15 /  标签 : 墨风 7 2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