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第528天。想你。

昨天是11.10
老霉发新专的好日子
今天是11.11
一年一度的光棍(划掉)购物节
但是你跟我什么也没买
好像拥有彼此
就什么都不缺了

因为一时粗心
你忘记把数据线带回家
当你哭唧唧地告诉我这个噩耗时
手机电量只剩9%
我安慰你说没有关系
但其实会因为不能和你视频
感到有些难过
你的心情也和我一样

我以为那么晚了
街上店铺都关了门
就哄你去睡觉
明天再去买
可是过了一会儿
你给我发了两个字:“等我”
听说你这么晚还开车出去找数据线
突然就鼻子一酸

我们真是最腻歪的一对
一刻不见就无法停止思念
无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所以以后一定一定不要分开
就像Taylor说的:
And I will hold on to you.
You and me Forevermore…

2017-11-11 /  标签 : 墨风 7 13  
评论(1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