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妹的抬头纹

墨鱼是也!
SH是大本命,萌Shoot是根厨;一个双子小孩,爱着一个摩羯女孩。

第268天。想你。

这里是代班日记犬小黄!
今天主人状态不好
所以我就帮主人代笔啦
希望主人可以快点好起来
汪!

主人今晚嫌弃小黄手不好腰不好
现在又多加一条脚不好
说到还没怎么被我背过的时候
一脸的失望
小黄才不要主人失望呢
我会好好养伤
争取早日背着主人去玩

以后拍拖要背你
结婚要背你
姨妈难受要背你
你高兴的时候要背你
你不高兴的时候也要背你逗你开心

北美吐槽君曾经问过一个问题:
“哪些事情谈恋爱了不能背着女朋友做?”
我想说:
“背着女朋友除了不能亲亲啪啪好像很多事都可以做。”
好啦
抖机灵完毕
晚安我的主人😘

2017-02-25 /  标签 : 墨风 5  
评论
热度(5)